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22日昆明会歌迷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00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李青青)记者获悉,本月22 日17:00,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将携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 @ 音乐》在昆明德春电信诺基亚手机品牌旗舰店举行签售,届时,春城凉粉将有机会和偶像零距离接触。

  作为张靓颖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 音乐》自上市以来引起了广泛关注。短时间内就以傲人的销售成绩跃居各地音像店销售排行榜的首位。专辑中收录了十首风格各异的歌曲:主打曲《那不会是爱吧》有着年轻人的热情与古灵精怪;《黑夜里的光》表现了大气与美感;《为难》则是给那些挣扎在爱情中的人们和他的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张靓颖“标志性”的海豚音有所改变,打破曲高和寡的美声印象,更贴近“人”的心与感情。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