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菲和酷玩乐队领跑全英音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2009年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18日在伦敦伯爵剧院举行。在提名名单中,女歌手达菲和酷玩乐队各获四项提名成为最大热门;有可能对他们构成威胁的是女歌手阿黛尔和肘乐队,各获三项提名。

  前有“格莱美”,后有“全英”,今年全球两大音乐颁奖礼的主旋律,都是英美流行音乐的互相影响。英国酷玩乐队、电台司令乐队、女歌手阿黛尔、达菲等人都在刚刚揭晓的格莱美奖中有所斩获。而酷玩乐队、U2乐队在格莱美典礼现场演出之后,又将登上全英音乐奖的舞台进行表演。其中,U2乐队将演唱全新专辑中的歌曲。担任典礼主持的包括去年底来北京举办个唱的澳大利亚舞曲巨星凯莉·米诺。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时到6时,北京音乐广播将对典礼实况进行直播,并将于当晚21时进行重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