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娅媛PK四大超女彰显人气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14  新浪娱乐
高娅媛PK四大超女彰显人气实力

高娅媛

高娅媛PK四大超女彰显人气实力

高娅媛和四大超女

高娅媛PK四大超女彰显人气实力

评委一致把票投给了高娅媛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腾娱乐旗下艺人高娅媛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分手日记》登陆浙江卫视,参加其音乐综艺栏目三驾马车之一的《我是大评委》节目。同期节目中除了高娅媛是出自我型我秀外,其余四位都是来自超级女声的人气选手:张含韵、韩真真、郝菲儿和翟梦。面对四位超女的挑战,高娅媛显得沉着冷静彰显出大将风范,而现场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和“年糕”最热烈的呐喊。

  节目录制中高娅媛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最新主打《能够爱多久》,同时还以拿手曲目《酒醉的探戈2001》、《城里的月光》以及《都是月亮惹的祸》征服了征服“蓝巨星”的演唱音准系统,得到了平均80分以上的高分。而一向以唱功见长的韩真真、郝菲儿、翟梦也没有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在于四大超女中人气最高的张含韵的对决中,评委更是一边倒的把票投给了高娅媛,也无疑证明了SEVEN的受爱戴的程度。值得一提的本期四个评委选手之一的玥玥就是一名专程从西安赶来参加比赛的“年糕”,最终她也如愿以偿的获得“我是大评委”的头衔并在高娅媛的帮助下一举夺得10000的奖金。

  接受采访时高娅媛表示:“《我是大评委》是我参加过最好玩最有趣的综艺节目之一,无论从节目形式到舞台背景上都十分的专业。而让我更加高兴的是在现场看到了那么多支持我的年糕们,能够唱歌给你们听真得很开心。也希望自己年后继续展开的宣传之旅能够因为《我是大评委》这样一个好的开始而一帆风顺!”据悉因为节目效果非常的好,此期节目也从原定的2月28日提前到2月21日周六晚21:21分在浙江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