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上海个唱票房爆棚 主办方希望加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14  天天新报

  陈绮贞上海个唱票房爆棚主办方希望加演(图)

陈绮贞上海演唱会票房火爆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演唱会门票才卖了2周,却超过了港台一线歌手的成绩,陈绮贞上海演唱会出现了“票房告急”的局面。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获悉,目前他们正在与经纪公司协调,希望可以在3月20日晚加演一场。但经纪公司表示,目前陈绮贞在准备香港红馆演唱会,暂时无法做出肯定回答。

  票房火爆,主办方希望加场

  尽管没有情人节的有利档期,也并非曝光率极高的歌手,可是陈绮贞上海演唱会的票房火爆程度,已经超过了上周刚结束的梁静茹。截至昨日,演唱会门票实际销售已达九成,其中1080、180、280、380元几个价位均以售罄。

  主办方表示,陈绮贞时隔才三年发专辑,所以他们向经纪公司提出,是否可以在3月20日晚上加演一场,并且已经开始着手预订场馆档期。此前,陈绮贞每到一地演出,加场已经成为了惯例,台北、香港、北京几场情况都是如此。目前在主办方协调下,原本不同意的经纪公司现愿意等香港演唱会结束后再做决定。

  表演与互动,坚持一贯风格

  作为非主流音乐人中的佼佼者,陈绮贞在商业上获得的成功让主流歌手都眼红。不少港台一线歌手举办演唱会,要将能容纳万人的上海大舞台塞满也绝非易事,而非主流的“陈老师”用两周的时间就做到了。新专辑《太阳》在台湾地区发行两周,销量更是超过四万张。

  陈绮贞是一个不愿意重复自己的人,演唱会对于她来说是表演,更是互动,但对于服装,陈绮贞则有自己一贯风格,“不要太夸张、太艳丽,但够华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绮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