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莱昂乐队墙内开花墙外香 达菲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44  新浪娱乐

法新社:莱昂乐队墙内开花墙外香达菲成大赢家

Kings Of Leon获国际最佳专辑奖

  新浪娱乐讯 援引法新社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英国当地时间2月18日)灵魂乐手达菲(Duffy)封后全英音乐奖,和美国摇滚乐队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一起成为了当晚的大赢家。

  达菲数年磨一剑终于成功

  达菲上台领奖时热泪盈眶,这位年轻女歌手去年出版的专辑《摆渡情歌》(Rockferry)大卖450万份,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专辑。达菲不仅在今晚获得全英最佳女歌,也获得了最突破表现奖,而她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格莱美奖上也有斩获。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感受,我努力了5年,终于有所收获,谢谢。”24岁的达菲在领奖时说道。专辑制作人伯纳德-巴特勒(Bernard Butler)也因为《摆渡情歌》的成功获得最佳制作人奖。

  莱昂乐队墙内开花墙外香

  莱昂国王乐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也是去年最受欢迎的专辑之一,而这支美国乐队借此获得了最佳国际乐队组合的奖项,他们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美国,他们也因此特别感谢了全英音乐奖:“如果不是在英国如此受欢迎,那么莱昂国王甚至称不上一支乐队,你们创造了莱昂国王,所以我们才会如此幸运。”

  肘乐队(Elbow)1991年成立于英国北部的曼彻斯特,他们一步步扎实的打下基础,最终在今年获得了英国最佳乐队奖。

  “这真是太特殊了,我们热爱音乐,热爱现场表演,能够参与全英音乐奖这样的盛典真的很荣幸。”乐队主场盖-加维(Guy Garvey)如是说。

  酷玩空手而归

  除了这些大赢家,保罗-韦勒(Paul Weller),铁娘子乐队(Iron Maiden),美国说唱明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也在当晚各有所得。出乎意料的是,领跑提名的酷玩乐队(Coldplay)却空手而归。

  这支去年大红大紫的乐队刚从格莱美满载而归,这次却被自己国内的乐迷泼了一盆冷水。 (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全英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