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艺variety》:达菲揽三项大奖独傲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25  新浪娱乐
《综艺variety》:达菲揽三项大奖独傲群雄

2008全英音乐奖

《综艺variety》:达菲揽三项大奖独傲群雄

Duffy独揽三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英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素有“英国格莱美”之称的2009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在西伦敦的厄尔-考特(Earls Court)隆重举行。

  达菲(Duffy)揽三项大奖独傲群雄

  这位来自威尔士的女歌手捧获三奖,满载而归。在她拥有提名的四个奖项中共收获了“英国最佳专辑”、“最佳英国女歌手”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三项大奖,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最风光的音乐人。

  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 全英音乐奖的又一大赢家

  这些来自田纳西州的摇滚青年冲击着英国唱片市场。喜获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最佳国际专辑奖”,且依靠过去一年中的出色表现摘得“最佳国际组合奖”。

  主持人及开场表演嘉宾亦光彩夺目

  这场盛大的颁奖典礼由“豌豆公主”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 )和两位喜剧明星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马修-霍恩(Mathew Horne)联手主持。U2乐队以他们的新歌Get on Your Boots作为典礼的开场表演,整场晚会由ITV陆地电网直播。

  各项大奖精彩分层

  英国重金属传奇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在与酷玩乐队(Coldplay)、肘乐队(Elbow)和神韵合唱团(The Verve)乐队争夺“英国最佳现场音乐人奖”的战役中胜出。而引人注目的“英国最佳组合奖”则由去年水星音乐奖的得主肘乐队幸运夺奖。

  在国际类的奖项方面,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收获了“最佳国际女歌手奖”。国际知名度更高的美国Hip-Hop音乐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则轻松获得最佳国际男歌手奖。由公众投票而得出的英国最佳单曲奖则花落高歌女孩(Girls Aloud)。

  强大的后续表演嘉宾阵容

  高歌女孩、酷玩乐队、接招乐队(Take That)、丁丁乐队 (The Ting Tings)、Estelle、莱昂国王乐队、Lady GaGa、杀手乐团(The Killers)主唱Brandon Flowers以及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均登台献艺,为在场的乐迷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Dolores/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