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音乐奖Duffy上演帽子戏法囊括3个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43  新浪娱乐
全英音乐奖Duffy上演帽子戏法囊括3个奖项

Duffy获奖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英音乐奖上,威尔士歌手Duffy上演了帽子戏法,她囊括了当晚的三个奖项,其中包括所有歌手都垂涎的最佳英国专辑奖。

  拿到第三个奖的时候,Duffy忍着没有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她说:“这是五年工作的最好补偿。”当她接受最佳英国女歌手奖的时候,她说:“拿到这个奖是一个真正的荣幸,英国女性——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看起来我妈妈干得不错——她没有生一个男孩。”获得最佳英国男歌手奖的是Paul Weller,他是击败了Will Young, Ian Brown,James Morrison和Streets才获得这一殊荣的。但他因为有事没能出席当天的颁奖礼,而是通过视频接受了该奖项并对大家致谢。

  Elbow被评为最佳英国组合,这是继他们去年获得水星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Elbow主唱Guy Garvey在领奖的时候说:“你们可能不相信获得这个奖项我们努力了多久,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来自美国的摇滚乐队Kings of Leon获得了两项奖——最佳国际组合将和最佳国际专辑奖。

  这次的全英音乐奖舞台设计看起来像是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金字塔舞台的风格。当晚的演出和格莱美一样,是由U2的演出拉开序幕的,演唱的歌曲也是同样的Get On Your Boots。Bono对英国观众说:“回来的感觉真好。”此外,Coldplay,Kylie Minogue等都在当晚演唱了他们的主打歌曲。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全英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