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力挺歌坛才女周艳泓 挑战“喜剧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49  新浪娱乐
郭德纲力挺歌坛才女周艳泓挑战“喜剧之声”

磁浮情歌《梨花满天开》

  新浪娱乐讯 歌坛才女周艳泓,忙完春节各大晚会工作,近日推出新专辑《梨花满天开》,成绩亮眼,相继涉足影视圈,十足“才女”!

  最新专辑《梨花满天开》将于近日在全国发行,此张专辑依然延续她以往周式江南小调的风格,不仅收录了之前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主打歌《梨花满天开》更是稳坐全国各大电台、音乐网站冠军之位。

  目前《卫生队的故事》相继在各大卫视播出,深受观众喜爱,甚至被观众评价为《炊事班故事》的姊妹篇,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开心果”。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卫生队的故事》续集《护士站的故事》现正在紧张拍摄筹备中,女一号由歌坛才女周艳泓担任。在郭德纲节目中她的搞笑功底就已获得观众肯定,英达.、郭德纲更是对其赞赏有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周艳泓做足了功课,甚至化妆潜入医院对护士、医生进行观察,希望能在他们身上找到可以借用的灵感。

  歌坛发展的周艳泓涉足影坛,江南小调和喜剧之声的碰撞,想必一定能撞出不菲的火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周艳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