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4月开始全国巡演 有意邀酷玩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四年前,许巍在工人体育馆完成了自己的首场“绝版青春”演唱会,那是出道10年的他第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四年后,许巍定于4月10日在同一个舞台举办以“今天”为主题的演唱会,拉开2009年全国巡演的帷幕。主办方有意邀请酷玩乐队担任演唱会嘉宾。 

  在今年年初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礼上,许巍凭借全新创作专辑《爱如少年》捧得“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以及“年度金曲奖”三个奖项。这无疑为正在筹备新一轮巡演的许巍打了一剂强心针。不过,许巍的演唱会前有绿洲乐队的堵截,后有纵贯线的追击,这三场演出的时间相隔均为一周,压力可谓不小。 

  主办方透露,许巍对演唱会下了不少心思,对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还参与了舞美设计。在乐队阵容上,许巍选择了混搭方式,曾参与“绝版青春”演唱会的部分内地乐手,以及参与专辑《爱如少年》制作的外籍乐手将加盟。在演出曲目方面,许巍计划在演唱自己专辑里的作品同时,还将翻唱他为叶蓓、田震、王菲、赵薇、姜昕、老狼等人创作的歌曲。 

  日前有媒体曝出,主办方此次有意邀请酷玩乐队担任嘉宾。相关宣传人员昨天表示:“目前是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能否成行还得看酷玩的档期以及双方沟通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