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国家通讯社:全英奖--送给达菲三倍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55  新浪娱乐
英国国家通讯社:全英奖--送给达菲三倍的快乐

Duffy

  新浪娱乐讯 英国国家通讯社(The Press Association)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北美时间2月18日,2009年全英音乐颁奖礼在伦敦著名的伯爵宫(Earls Court)举行。

  今年这场群星闪耀的音乐颁奖典礼是由歌星凯莉-米洛 (Kylie Minogue) 、BBC喜剧《加文与斯泰西》(Gavin and Stacey)的两位主演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和马修-霍恩(Mathew Horne)三人联袂主持的。

  达菲三登领奖台 星耀全场

  创作型歌手达菲(Duffy)成为本届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一举夺得了三项大奖,这三个奖项分别是“英国最佳专辑”、“最佳英国女歌手”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2008年对这名有着迷人嗓音的威尔士女歌手来讲,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她的专辑《摆渡情歌》(Rockferry)登上了去年音乐专辑年度销售量第一的宝座,在全球一共销售了450张,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真金不怕火炼 老牌乐队再登荣誉宝座

  这场在伯爵宫举行的盛典,对于组团已经将近20年、来自英格兰伯里的老牌乐队肘(Elbow) 也是一次难忘的胜利,凭借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去年夺得了英国水星奖之后,昨晚他们又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上斩下“英国最佳团体”大奖。

  酷玩空手而归 失意奔入角逐

  本届全英音乐奖最大的遗憾可能当属酷玩乐队(Coldplay),这个夺奖呼声很高的乐队竟然在四个提名奖项中全部落败。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支乐队却受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待遇,几周前还在美国格莱美颁奖礼上横扫3个大奖的他们,却在回到了本土之后受到了英国音乐产业的冷遇。

  众明星抱得大奖归

  此外,前果酱乐队(The Jam)、风格议会乐队(Style Council)的主唱保罗-韦勒摘得了“英国最佳男歌手”奖项。由BBC Radio 2听众票选得出的 “英国最佳现场音乐人奖”,颁发给了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和Florence and The Machine分别被授予了“杰出贡献奖”和“乐评人选择奖”。

  在国际奖项方面,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凭借专辑《Only By The Night》获得了“最佳国际专辑”和“最佳国际组合”两个奖项。“最佳国际女歌手奖”和“最佳国际男歌手奖”分别授予了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以及美国Hip-Hop音乐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Allison/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全英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