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歌星蕾哈娜低调出院 公众媒体面前大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女歌星蕾哈娜低调出院公众媒体面前大玩失踪

R&B小天后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目前,因遭到自己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攻击而缺席格莱美的R&B女歌星蕾哈娜(Rihanna)已经顺利出院并且离开了自己的祖国巴巴多斯。

  在本月8日的袭击事件以后蕾哈娜一直住院接受治疗,而对其施暴的男友克里斯-布朗则已被捕。

  在上周蕾哈娜回到祖国接受治疗之后,其父亲罗纳德-费恩提(Ronald Fenty)即对媒体表示他亲眼看见自己女儿身上“伤痕累累”。

  蕾哈娜自从取消了上周两场在亚洲的演出之后一直没有确定再度与公众见面的日期,而目前媒体亦联系不到她的发言人。

  另一方面,布朗的发言人则称已在上周末对她公开致歉的布朗目前还不想发表任何言论。 (Drdarknight/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