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音乐劲旅”即将登陆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德国“音乐劲旅”即将登陆北京(图)
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3月14日,一支来自德国的“音乐劲旅”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将登陆国家大剧院,完成它成立63年的首次中国之行。对于首次访华演出,团方表示,他们特意准备了最具德奥风采与特色的经典曲目。

  据介绍,建团63年来,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始终秉承着最纯粹的血统,成为德意志音乐传统最忠实的传承者与推广人。2007年,现任指挥、享誉欧洲的指挥家因格·麦茨马赫的上任开启了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的又一段历程。更值得一提的是,稳坐乐团第二把交椅的小提琴家则直接“出产”自中国。陆威生于北京,2004年通过激烈角逐,成为乐团的小提琴家。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的上半场,乐团将以瓦格纳《罗恩格林》 序曲开场,接下来是与小提琴家克里斯蒂安·特兹拉夫合作的门德尔松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在下半场,乐团将再现乐圣贝多芬的第三交响曲《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