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版《青藏高原》正式亮相 将推首张中文E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维塔斯版《青藏高原》正式亮相将推首张中文EP
维塔斯(VITAS)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俄罗斯著名高音王子维塔斯(VITAS)昨日正式加盟星光国际,并宣布将推出个人首张中文EP,用他特有的方式演唱《青藏高原》等中文歌曲。

  在维塔斯公布的自己第一张中文EP的发布计划中可以看到,这张EP将包含《青藏高原》等新版中文歌曲。维塔斯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和中国民歌非常喜爱,能用中文翻唱《青藏高原》对他来说是一次美好的尝试,至于在中国发展语言是否成为障碍,维塔斯说,为了中国的乐迷,他要下一番工夫,一定会让大家喜欢他演唱的中文歌曲。

  此外维塔斯的中文EP中还将有由星光国际旗下制作人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为他量身打造的新作,而今年四五月间他也将展开七场中国巡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