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音乐奖揭晓 酷玩乐队惨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1:06  北京晨报
全英音乐奖揭晓酷玩乐队惨败(图)
一个奖都没得,酷玩乐队相当失落。 东方IC/供图全英音乐奖揭晓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有“英国格莱美”之称的全英音乐奖于当地时间18日晚在伦敦揭晓,来自英国威尔士的新人女歌手达菲获得3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而此前得奖呼声也很高的酷玩乐队则空手而归。记者昨天从环球音乐获悉,这两组队伍的PK将从颁奖礼上延续到香港,3月底他们将先后在香港举办个唱。

  颁奖典礼由澳大利亚女歌手凯莉·米洛和两位英国喜剧演员科登与霍恩联袂主持。10天前的格莱美酷玩乐队获得三个奖项,达菲也获得了年度最佳流行专辑的重量级大奖,两者都可谓风光无限。而本届全英音乐奖同时获得4项提名的达菲和酷玩乐队命运却大相径庭,酷玩一个奖项都没拿到,而达菲的4个提名中了3个:除了“最佳英国女歌手”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外,她还从酷玩手中抢走了 “英国最佳专辑”大奖,让酷玩大跌眼镜。

  达菲在2008年出道,首张专辑《Rockferry摆渡情歌》就在全球卖出了近500万张的成绩,单单在欧洲就卖出了300万张,是麦当娜新作《HardCandy》销量的两倍。记者昨天还从环球音乐获悉,3月20日达菲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个唱,而25日酷玩乐队也会在同一地点开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全英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