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家发新专辑老东家推精选集 蔡依林自我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1:40  信息时报
新东家发新专辑老东家推精选集蔡依林自我PK

歌迷请注意,黑发的街头男孩风是蔡依林新专辑的造型

新东家发新专辑老东家推精选集蔡依林自我PK

歌迷请注意,白发魔女的造型是精选集的封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蔡依林转投华纳后的新专辑下月发行,而前东家金牌大风将推出精选集,这将是蔡依林第6度精选辑对打新专辑。据了解,连前前东家新索音乐都一度计划加入战局,蔡依林差点面临史无前例的重炮攻击。据悉为迎接挑战,蔡依林在新专辑中突破自己,不仅学习街头爵士舞,还穿上极具复古的上世纪20年代男孩西装。

  歌迷要靠发型辨别专辑

  据悉,这张由金牌大风推出的《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集结了蔡依林在金牌大风前身EMI Capitol时期的作品,共收录27首旧作,另加3首未发表的新歌,包括北京奥运歌曲《让让》、舞曲《耍大牌》及抒情歌《惯性背叛》,还有多达555张的写真,售价420台币(约合人民币100元左右),对歌迷有强大的吸引力,也可能对她下月的新专辑形成压力。这将是蔡依林第6度面对自己对打自己的窘境,当年她跳槽到SONY时,前东家环球两度出精选,等她再跳到EMI Capitol时,SONY出了3次,经纪人蒋承缙表示:“Jolin(蔡依林)已经习惯了,现在她只想好好做新专辑。”

  据了解,金牌大风和SONY一度计划合出精选辑,等于是将蔡依林全盛期的热门曲一网打尽,超级精选辑的分量十足、杀伤力更为强大,后来因版权和分账问题谈不拢,取消了计划。尽管消息来源正确,但对此胎死腹中的合作案,蒋承缙、SONY和金牌大风都低调表示“没听说过”。据悉这张精选专辑选用她在《舞娘》中《玩美》MV中的白发造型作为封面,塑造出美美的“女神”形象。之前蔡依林曾以“黑发vs金发”提醒歌迷辨别新旧专辑,如今她将为新专辑再度变发,又将是另一场发色大战。

  纽约街头展现男孩风情

  为了迎接挑战,蔡依林不惜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她日前与工作人员去了美国SOHO区,选了带有点复古、旧旧的街头拍摄照片,首度穿上如此复古又爵士风格的男孩西装,蔡依林直呼没看过这样的自己,但一穿上就爱上这套复古爵士西装呈现出来的感觉,不过她笑说:“衣服整套看起来好像很合身,其实很大件,后头也照样夹了很多夹子,但拍出来的感觉很不错!”

  不仅衣服让她惊艳,拍摄的地点也别出新裁,特别请到专门拍电影的制片来看景,希望地点和服装能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该群制片团队也是拍摄电影《欲望城市》的团队,更和李安导演合作过,让蔡依林直呼荣幸!另外,蔡依林去年还特别飞往美国,向麦丹娜、碧昂斯的御用黑人舞蹈名师Jonte学艺。老师要求她就连第一堂练舞课就直接穿高跟鞋练习,自认穿高跟鞋很会走路的蔡依林竟然首度遇到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