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菲全英称后 酷玩空手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2:37  新京报

  伦敦不是洛杉矶,全英音乐奖也不是格莱美。北京时间18日凌晨举行的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在格莱美上没能拿到最佳女歌手的达菲凭借四个提名中的三项成为当晚的大赢家,而在格莱美上风光无限的酷玩乐队,却意外地空手而归,四项提名无一获奖,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最大冷门。不过值得中国歌迷庆幸的是,达菲、酷玩以及去年全英音乐奖的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绿洲乐队,都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来华开唱,其中绿洲的北京演唱会今天将正式开票。

  本届全英音乐奖中,来自威尔士的女歌手达菲获得了四个奖项的提名,其中“英国最佳专辑”、“最佳英国女歌手”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三项最具分量的提名全部命中。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最风光的音乐人,这三个奖项也弥补了她在格莱美最佳女歌手中败给同乡阿黛尔的遗憾。此外,达菲专辑的制作人,前山羊皮乐队(Suede)的著名吉他手贝纳德·巴特勒(Bernard Butler)也因为这张专辑而荣膺“英国年度最佳制作人”奖项。而此前同样是四项提名的大热门酷玩乐队(Coldplay)竟然在所有提名的四个奖项中全部落败,爆出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最大冷门。对于中国乐迷来说,达菲和酷玩这两个今年音乐奖项的大赢家已经不再遥远,3月20日和25日,他们将先后在香港开唱。而去年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绿洲乐队4月3日的北京演唱会,也已经在今天正式宣布开票。  编译 贾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