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PK蔡依林? 老东家要性感新东家要保守

蔡依林PK蔡依林?老东家要性感新东家要保守
蔡依林

  蔡依林加盟新东家华纳唱片后,一直未发新专辑。昨日,网上突然出现了蔡依林的新歌《耍大牌》,众多网友质疑是新专辑歌曲被提前泄露了。随后记者了解到,这是蔡依林的老东家金牌大风推出的精选辑,而蔡依林加盟华纳的首张专辑将于下月推出。有趣的是,老东家把蔡依林打造成性感美女,而华纳却发出“造型制止令”,要求蔡依林除演唱会、拍MV外打扮保守一点。

  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告诉记者,《耍大牌》确实是蔡依林未发表的新歌,收录在之前老东家金牌大风推出的精选辑中。蒋承缙说,精选辑收录了蔡依林的27首旧作和3首未发表的新歌,还有555张写真,对她下月的新专辑有很大压力。不过,这已经是蔡依林第六次面对自己PK自己的情况。

  这几年,蔡依林越来越性感,可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却透露,公司希望外界不要忽略蔡依林在音乐上的努力,因此要求蔡依林除了在演唱会、拍MV等场合外,其他时间都要保守一点。不过,华纳音乐表示,并没有刻意讨论过蔡依林的服装尺度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