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音乐奖不买格莱美的账 酷玩乐队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7: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美国格莱美奖刚结束没多久,第32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也落幕了。较之格莱美的评选结果,全英音乐奖颇有些“爆冷”的成色。现年24岁的威尔士女歌手达芙一人独得三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而和达芙一样获得4项提名的酷玩乐队则颗粒无收。更加尴尬的是罗伯特·布兰特,这位今年格莱美的真正赢家在全英奖中甚至连一项提名都没有得到。

  达芙获得的分量最重的奖项是英国最佳专辑,她在这一奖项上打败了赛前大热的酷玩乐队和电台司令。此外,她还收获了英国最佳女歌手、最具突破英国艺人这两个奖项。而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大奖——英国最佳单曲,是由歌迷通过电话投票决出的,最终,高歌女孩组合的《The Promise》打败了酷玩、达芙以及利昂娜·刘易斯这些专辑销量过百万的音乐人,问鼎该奖项。前The Jam乐队主唱、曾获得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的保罗·韦勒在最佳英国男歌手的争夺中胜出,伊安·布朗、詹姆斯·莫里森和街头小子等后生与奖项无缘。最佳英国组合这一奖项由去年水星音乐奖的得主Elbow乐队获得。此外,英国重金属传奇乐队伊安·布朗在与酷玩、肘乐队和The Verve乐队争夺英国最佳现场艺人的战役中胜出,这支成立近30年的重金属名团一直都是现场表现最为出色的乐队之一。可惜伊安·布朗并没有来到当晚的颁奖现场领奖,他们只是通过大屏幕向组委会和歌迷表示感谢。而当晚另一个缺席颁奖礼的获奖者则是坎耶·维斯特,他获得了国际最佳男歌手奖,国际最佳女歌手奖则由凭借单曲《I Kissed A Girl》而红遍全球的凯特·派瑞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全英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