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特玛捷票务昨天宣布,绿洲乐队“灵魂解放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将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票。 

  绿洲乐队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3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此前由于票务系统技术方面出现问题,演唱会的门票一直处于接受预订阶段。票务公司透露,大量演唱会门票已经被热情的歌迷提前预订,但是开票之后仍有相当数量的门票可以提供给广大歌迷。歌迷们届时可通过位于工人体育场北门的特玛捷北京票房或者特玛捷网站进行购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绿洲乐队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