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芭芭蕾演出季推五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中央芭蕾舞团昨天宣布将从2月27日起,推出新春芭蕾演出季,去年新排的古典芭蕾《奥涅金》将率先在国家大剧院登场,随后,《大红灯笼高高挂》《红色娘子军》《舞姬》(第三幕)《梁祝》将陆续上演。 

  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冯英昨天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去年新排的古典芭蕾《奥涅金》。这部作品是根据俄罗斯大文学家普希金的诗体小说《叶甫盖尼·奥涅金》改编,由柴可夫斯基作曲。冯英透露,《奥涅金》排练初期,为了准确把握人物特征,演员们人手一本《叶甫盖尼·奥涅金》,有空就读。冯英称,中芭只有《奥涅金》三天的排练和演出权,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希望更多的观众欣赏到这部代表中国古典芭蕾最新水平的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家大剧院-中国芭蕾力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