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曼上海演唱会推新招 参观后台需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39  天天新报
布莱曼上海演唱会推新招参观后台需3000元(图)
莎拉·布莱曼的上海演唱会海报
布莱曼上海演唱会推新招参观后台需3000元(图)
莎拉·布莱曼创意造型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花3000元深入一场演唱会的后台,并与歌手合影留念,这样的“全新消费体验”就将在3月27日、28日晚莎拉·布莱曼的上海演唱会上演。主办方表示,3000元并不包括观看演唱会的费用,而且必须是先购买了演出门票之后,才有“资格”购买这一“后台惊艳之旅”,限额为每场30人。

  内容

  “零距离”接触

  首次进行亚洲巡演的莎拉·布莱曼,把她最新的全球巡演“Symphony Tour”(“交响美声”)带给中国观众。主办方昨日告诉媒体,参照莎拉在之前巡演中的经验,将首次让国内的观众进行一次全新的消费体验——演唱会后台“惊艳”之旅。

  所谓的后台“惊艳之旅”是指,观众能够在演出开演前参观整个演唱会的幕后制作过程,包括舞美设置、舞台机关、音响调控、灯光布局;人员方面,可以看到舞蹈演员排舞、工程师之间的操作以及演唱会工作人员的现场协调;各种区域的划分,包括服装室、餐饮室、工作人员休息室等;在经过了一圈的参观之旅后,最终能够和莎拉·布莱曼本人见面,并且留影纪念。

  条件

  必须先买门票

  当然,要想亲身经历上述这些过程,必须付出3000元人民币的“入场费”。“这3000元只是参观后台的费用,并不包括观看演出的门票,凡是购买了演出门票的观众,可以购买这次‘交响美声’的后台体验之旅门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实上,在莎拉·布莱曼的官方网站上也非常清楚地写明了:“后台巡礼之门票不同于演唱会门票”,并不厌其烦解释了两三遍,看来是预料到普通观众的“消费观念”。

  出了3000块钱,并不是买几排几座的演唱会门票,而是买一个“消费体验”,对于购买者将得到什么样量化的内容,主办方表示内地站的具体细节还有待商量,时间大约会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而记者在莎拉·布莱曼的官方网站上看到,这个后台之旅所到之处涵盖这次亚洲巡演的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尼以及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而在网站上的说明里也没有写明会保证有多少时间的参观行程。“‘后台巡礼’将于演出开始前2小时开始,在演唱会结束后,请预留30到90分钟”,这其中给出的范围相当宽泛,主办方也给不出一个准确的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