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狠批台湾巿场狭小 靓声新人香港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44  新浪娱乐
王若琳狠批台湾巿场狭小靓声新人香港开唱(图)

我行我素的王若琳

  新浪娱乐讯 台湾实力派女新人王若琳(Joanna)将于下月6日及7日在香港九展Star Hall举行处女个唱,以靓声回馈乐迷。为人慢热的她,令人难以捉摸,但她坚持我行我素,还批评台湾的音乐巿场不及香港!

  王若琳(Joanna)将于下月6日及7日在香港九展Star Hall举行处女个唱,因唱功出色而触动不少乐迷的她,声称不会靠旅行充电来激发创作灵感:“如果我旅行就只是去玩。有时写歌是凭空想象,不会刻意或勉强,想不到就是想不到。”“有没有信心加场?”“要看卖票情况。”

  Joanna性格慢热和自我,给人冷若冰霜的感觉,令人难以接近,她说:“无所谓,我不会很在意,如果是我的朋友,他们会明白,其实我也有‘儿童’的一面,会做出幼稚的举动。”王若琳出道年资不长,但销量成绩斐然,还成功举行个唱,问她是不是为佳绩而高兴,她竟说:“没有特别开心,每个人都有人生目标,我的目标是做一张理想的专辑,现在还没到终极目标。”

  她又直言有感台湾乐坛正在退步,因台湾音乐市场狭窄,口味雷同,消费者听的东西越来越一样,不会尝试听新的东西,她倒觉得香港音乐市场包容性较强。而每当提到感情事,不少歌手均会封口,Joanna被问到有没有谈恋爱,她说:“应该有吧!”“怕不怕有影响?”“还好吧!其实我不是偶像派,加上我的性格有点自我。”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