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菲三项桂冠横扫全英音乐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00  北京日报
达菲三项桂冠横扫全英音乐奖(图)

达菲三项桂冠横扫全英音乐奖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英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第32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落幕,24岁的威尔士女歌手达菲一人独得“英国最佳女歌手”“英国最佳专辑”“英国突破表现”三奖成为大赢家,而赛前和达菲一样获得四项提名的酷玩乐队则颗粒无收,空手而回。

  10天前才在格莱美奖上获得最佳流行专辑的达菲,凭借首张个人专辑《摆渡情歌》获得最佳专辑奖,而一年前,她还不为人所知。《摆渡情歌》是2008年英国国内卖得最好的专辑,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接近五百万张。达菲将于3月2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演唱会,这也是她首次在亚洲亮相。

  全英音乐奖上,酷玩乐队可谓彻底败给达菲。而有意思的是,在达菲香港演唱会后,仅隔5天的时间,酷玩乐队将于3月25日在同一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演唱会,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他们将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美国乐队莱昂国王是获奖第二多的乐队,获得了国际最佳团体和国际最佳专辑,同样来自美国的坎耶·韦斯特和凯蒂·佩里分别获得国际最佳男女歌手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全英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