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uffy成颁奖礼大赢家 激动落泪感谢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10  新浪娱乐
Duffy成颁奖礼大赢家激动落泪感谢妈妈(图)

Duffy获奖

  新浪娱乐讯 下月将到香港开演唱会的女歌手Duffy在前天(2月18日)举行的“英国音乐颁奖礼”中,赢得“最佳英国女歌手”、“最佳英国大碟”及“最佳英国突破歌手”三奖成为大赢家,激动的她含泪感谢母亲。

  Duffy语无伦次地向母亲致谢说:“我不知道‘英国女性’是什么,但妈妈没有生儿子,真的做得好!”而抱恙出席的Katy Perry夺得“最佳国际女歌手”奖,她领奖时竟说:“我现在很想死!”结果她返回后台时狂呕,需要提早离场。至于Kings of Leon则夺得“最佳国际乐队/组合”及“最佳国际大碟”,成绩骄人,可是即将赴港演出的酷玩乐队则惨吃鸭蛋。

  获颁“杰出贡献奖”的Pet Shop Boys,与以陶瓷花瓶打扮示人的Lady GaGa及The Killers主音Brandon Flowers压轴演出。而担任司仪的凯莉-米诺非常卖力,全晚换了六套衣服,至于Take That则表演时坐在“UFO”中进场,十分出位。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Duff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