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3月底在上海大舞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23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夏琦)来自英国的跨界美声歌后莎拉·布莱曼将于3月下旬把她全球巡演“Symphony Tour”(“交响美声”)带给中国的观众,上海站演出将于3月27日、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记者昨天了解到,此次演出将首次推出一项演唱会后台“惊艳”之旅。

  所谓的后台“惊艳”之旅是指观众能够在演出开演前参观整个演唱会的幕后制作过程:在舞美设置方面,可以了解到舞台机关、音响调控、灯光布局等细节;在人员方面,可以看到舞蹈演员排舞,工程师之间的操作以及演唱会工作人员的现场协调;在后台还可以看到各种区域的划分,包括服装室、餐饮室、工作人员休息室等;在经过了一圈参观之旅后,最终能够和莎拉·布莱曼见面,并且留影纪念。

  不过要与莎拉·布莱曼见面代价不小。据最新消息,上海站将率先推出体验之旅门票,每张售价3000元,每场限量30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