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水立方拿双奖 成就“菲尔普斯”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娱乐沸点颁奖礼于昨晚在水立方举行,近百位明星齐齐亮相。颁奖礼共颁出二十余个奖项,其中内地第一偶像团体BOBO组合,一举拿下当中极具含金量的内地最佳组合奖和十大金曲奖,在菲尔普斯曾囊括8块奥运金牌的这块福地上,BOBO组合当之无愧地成为娱乐圈中的“菲尔普斯”。

  据了解,BOBO组合此次参与角逐的两个奖项,竞争相当激烈,其中内地最佳组合一奖的竞争,成立不足两年的偶像团队,面对的是多年来称霸各个颁奖礼的老牌组合羽泉、水木年华等,最终BOBO组合不负众望,凭借专辑《世界之大》中的《假如》一歌,击败了几位歌坛前辈。

  颁奖典礼后,BOBO组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发布的这张唱片《世界之大》成绩一直不错,而这次的获奖歌曲《假如》,是一首抒情类慢歌,听说目前在全国各地排行榜的成绩都一直不错”。在谈到所获得这两个奖项实属不易,除了要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自己的歌迷们,以及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用心栽培外,2009将继续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成绩,全新大碟也将不久与大家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