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策划及导演的首部作品曝光复出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3:49  新浪娱乐
周笔畅策划及导演的首部作品曝光复出在望

周笔畅导演短片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周笔畅做导演的说法”得到证实,由她自己策划及执导的首部作品在她自己的BLOG和媒体上正式曝光。据了解,周笔畅此次一共导演了三章创意短片,以“寻找天使”的平凡意义为主题方向,来表现她真实的自我内心,每章短片并没有很刻意常规的去做剧情设计,而是以创意概念为主轴,在镜头前再现她对半年生活的简约缩影。

  昨天曝光的第一章短片以《躲迷藏》为主题来拍摄,灵感则来源于周笔畅在这半年时间里消失在大众面前,选择做回普通女生的真实深切感受。据透露,周笔畅自己在这段时间内,做回普通人,曾自己一个人骑单车逛街,和朋友出去旅行,或是一个人搭地铁,完全享受这种只属于自己的平常生活。而这样的生活状态反而给了周笔畅一个很特别的想法:“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我,你们还能在人群中认出我吗?”于是便以躲迷藏的概念在融入这半年来在生活中曾发生过的事如“躲藏”、“游戏”、“旅行”和“使命”完成了第一章的创意拍摄。在第一章短片曝光前,某视频网站也是以猜谜的形式跟网友玩这章短片的互动游戏,更以将抽取100名幸运儿出席周笔畅第三章短片的首映式来吸引网民,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竟然超过了900000的浏览量,而评论数也不可思议的超过了4000条,不难看出虽然消失半年,但周笔畅却仍然拥有巨大的号召力。

  半年没有公开露面的周笔畅选择以这样的方式跟自己的歌迷见面,也让众多笔亲欣喜不已纷纷展开讨论,除了称赞周导的创意很有想法,也有很多人猜测玩游戏的数字将会是她签约记者会的时间等等,渴望其复出的呼声非常强烈。虽然到目前为止关于周笔畅新公司的悬念依然未有任何官方说法,但在复出前做这样密集累计人气的举动也让记者猜测她的新东家应该是有了着落。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