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亮相西藏春晚 用歌声为汶川孤儿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3:52  新浪娱乐
谭维维亮相西藏春晚用歌声为汶川孤儿祈福(图)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西藏的藏历年春节与雪顿节、赛马节一起,被并成为西藏三大盛事,向来受到广大藏族同胞的热情参与。而西藏电视台也把举办藏历年春节联欢晚会,作为歌颂祖国情、民族情的艺术舞台。此次藏历年春晚,恰逢即将迎来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因此西藏电视台更是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的精锐制作团队,共同参与此台晚会的幕后打造,将整台晚会装点得美轮美奂。

  而藏族同胞的老朋友,新生代唱将谭维维这次已经是连续数年做客藏历年春晚,早已在西藏家喻户晓的她,这次特意为此次晚会准备了一袭绣上了工笔花鸟国画的丝缎旗袍,在背景里雪山和布达拉宫的映衬下显得尤为端庄秀美。

  同时,为了表达藏族人民对汶川大地震灾区同胞的关爱,西藏电视台专程将数十名来自汶川灾区的孤儿也请到了节目现场,他们在舞台上和谭维维一道,唱起了藏歌前辈美朗多吉老师专门献给灾区同胞的颂歌《那一刻》,并共同点亮了象征希望与平安的酥油灯,现场气氛庄重温情,感人至深。节目录制结束后,孩子们还依依不舍地跟谭维维在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本台晚会除了将在西藏卫视播出外,还将在本月24号,在央视的第三、第四和第九频道播出。届时,海外观众也能收看到谭维维在雪域高原的精彩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