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推出首张中文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维塔斯推出首张中文专辑
维塔斯新专辑

  原定昨日举行的俄罗斯著名高音王子维塔斯加盟星光国际的发布会突然取消,这让等待在现场的众多歌迷大失所望,对此,主办方星光国际解释称“维塔斯因身体抱恙无法出席”。星光国际当天推出了维塔斯的首张中文专辑。

  维塔斯通过经纪人表示,他想借此传递出“怀旧”和“简约”的音乐理念:“我一直认为动人的音乐是不需要太多修饰的。”这张专辑收录了他翻唱的《青藏高原》等中文歌曲。对于饱受诟病的“中文发音”问题,维塔斯表示会下功夫努力提高:“我坚信语言最终不会成为障碍。”接下来,维塔斯将在四五月间展开七场中国巡回演出。

  维塔斯加盟由星光国际投资、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的电影《花木兰》。据马楚成透露,维塔斯的角色非常好玩,是被花木兰大军抓到的洋俘虏,并且在故事中做了“伟大的事情”。马楚成最初不知维塔斯在中国这么红,只是想用他美妙的歌声作为电影的引子,后来得知他有出演的意愿,双方一拍即合。(晨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