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MV中演情圣:化身纸片人 还是那么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MV中演情圣:化身纸片人还是那么帅(图)
遨游太空尽显浪漫
刘德华MV中演情圣:化身纸片人还是那么帅(图)
变身小丑
刘德华MV中演情圣:化身纸片人还是那么帅(图)
“厨神”上身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的第一张粤语唱片《希望·爱》在情人节推出,虽然经济不景气,但刘天王的号召力依旧势不可挡,首批订单就有白金数字(3万)。短短五天内,唱片公司已经收到第二批订单,东亚发言人表示:“刘德华简直是救市奇葩……他的唱片2009年卖得最好。”

  在新专辑附带发送的新歌《I Wish》MV中,刘德华化身卡通纸片人,一人演绎十多个不同角色,包括厨神、园丁、蝙蝠侠、卖雪糕小子、上班族、学生、情圣、公园游人等,制作费超过70万元。为了配合后期制作,刘德华要在绿幕布前不断换造型、做表情,十分累人。问他最喜欢MV中哪一个角色,刘德华笑言:“好难挑。小丑我也喜欢,不过演唱会演过,要我说……我最满意的是坐着喝茶那个小角色。因为拍摄时十分简单,只要坐着不停喝茶,导演便收货。而且这个角色隐藏于人群之中,不夸张不闹事,简简单单又不失活泼可爱。”

  刘德华还在MV中演了一个完美情人,因为“护花”还惨遭路人踩扁。不过刘德华称自己不算完美情人,他为自己打分说:“我应该最少有八十分,世界上没有完美情人。假如有人说自己拥有一个完美情人,这个人一定是在初恋头两个月之中……血肉之躯,怎会没缺点?不过,我有一个如何得到完美情人的秘诀,只要把视线放在对方的优点上,忘记对方的缺点,万试万灵。不信大家可以试试……”

  据悉,为配合这张唱片宣传,从3月份开始,刘德华将启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站便是阔别将近7年的广州,刘德华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20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4月1日则会移师至佛山。(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