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被打面部照片曝光 警局急追泄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52  新浪娱乐
蕾哈娜被打面部照片曝光警局急追泄图人(图)

蕾哈娜被打面部照片曝光

  新浪音乐讯 近日,R&B小天后蕾哈娜被打后的面部照片在美某知名杂志网站曝光,照片中的蕾哈娜脸被打肿,并有明显的抓痕,嘴唇破开。洛杉矶警察局内部立刻成立调查小组追查泄漏图片的人,并称持有证据照片的警员构成严重的失职。

  蕾哈娜被打原因虽然暂不可知,但已被警方定性为“家庭暴力”。克里斯事后自首交付5万美元保释金获释,并已乘私人飞机离开洛杉矶。

  洛城警察局发表声明说,此案已转交地方检察官,调查正在进行中,案件将于3月5日开庭审理,单纯的家庭暴力一般量刑为4年。

  目前,布朗已付五万美元保释金出狱。根据检察官要求,布朗将接受更多重罪调查,包括家庭暴力,重大人身伤害,甚至包括杀人未遂。

  据透露,检察官认为由于除蕾安娜和布朗外,无第三方证人,要对布朗进行重罪起诉可能变得十分困难。 (维小C)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