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蕾哈娜被殴受伤照曝光 疑警局内部流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6:42  中国新闻网
歌手蕾哈娜被殴受伤照曝光疑警局内部流出(图)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

  中新网2月20日电 热门歌手克里斯·布朗日前涉嫌打人被捕,受害者为他的明星女友蕾哈娜。娱乐八卦网站刊登称其为蕾哈娜被打后拍下的证据,引发舆论热烈讨论。

  据“中央社”报道,热门娱乐八卦网站TMZ今日刊登一张据称是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被歌手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殴打后第一时间所拍下的证据照片,在网络上迅速流传。

  照片当中的女子闭着双眼,左肩有罗马数字的刺青,额头明显有肿起来的瘀伤,脸颊、下巴以及眼部也都有伤痕。TMZ网站并未说明这张照片的来源。

  照片曝光后,洛杉矶警方发表声明指出,这张照片很像是警察调查暴力案件过程中所拍摄的存档照片,泄露这种警方照片档案的行为属于“严重疏失”。

  到目前为止,仅管好莱坞媒体早就直指蕾哈娜就是遭到克里斯·布朗殴打的受害者,洛杉矶警方却一直未曾公开证实过被克里斯·布朗殴打者的姓名。

  克里斯·布朗原本要在8日晚间的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上演出,而且他也是本届葛莱美入围者。不过,在典礼开幕前夕突然宣告缺席,让主办单位为了更改演出名单而手忙脚乱,蕾哈娜一样也临时宣告缺席此次盛会,引发外界揣测。当晚,克里斯被洛杉矶警方以5万美元交保。

  这位19岁的热门歌手本周稍早发表声明,对于自己涉嫌打人并遭到警方逮捕一事表示“道歉与难过”,并说他目前正在接受辅导。

  原本与克里斯·布朗签广告代言的箭牌口香糖(Wrigley),上周已经宣布暂停合作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