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川藏路》位列三甲 挺进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川藏路》位列三甲挺进全国总决赛

扎西顿珠完美演绎《川藏路》位列三甲

扎西顿珠《川藏路》位列三甲挺进全国总决赛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在上 海落下帷幕,青年歌手扎西顿珠以一首《川藏路》成功跻身前三甲,将与其他29首原创新作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选。

  本次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流行歌曲创作比赛,《川藏路》是从8000余首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对于这首以流行唱腔演绎川藏风情的清新歌曲,包括著名作曲家徐沛东等在内 的专家评委均表示出了极大的喜爱和赞赏。

  即将迎来22岁生日的扎西顿珠还将参加本年度极受关注的演艺盛事“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华鼎奖颁奖典礼”,下月6日与成龙、张艺谋、陈凯歌等共同步上设于北京千禧大酒店的红地毯。扎西是因在“公众形象满意度新人男艺人组”中获得佳绩而受邀参加该项典礼的。

  此外,扎西原定于2月18日飞赴拉萨参加藏历年春节晚会,但因拉萨当地天气原因飞机不能降落而未能入愿。对此扎西表示遗憾 ,并向记者透露,他已连续4年参加藏历春节晚会的录制节目,今年未能完成的心愿,将在明年延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