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文正隐匿21年拒绝复出 曾在台湾夜店出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9:57  新浪娱乐
刘文正隐匿21年拒绝复出曾在台湾夜店出没(图)

刘文正当年叱咤歌坛,得奖无数

刘文正隐匿21年拒绝复出曾在台湾夜店出没(图)

知名夜店《JUMP》位于台北东区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永远的白马王子”刘文正21年没有公开亮相,身材也严重发福。去年一度传出有金主愿砸4亿元人民币邀他唱100场巡回演唱会,媒体也曾接获线报,指他返台到台北东区知名夜店“JUMP”,昨他好友夏玉顺重申:“他不会复出的,会留在美国,要让大家停留对他最美好的印象。”

  现年56岁的刘文正是1970年代的偶像巨星,唱红《热线你和我》、《三月里的小雨》、《诺言》等歌曲,他在当红之际急流勇退,转任幕后捧红“飞鹰三姝”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静,还带她们巡回作秀。

  但他自1988年全面退隐,至今已21年。昨裘海正表示和他已失联至少13年:“上次联络是我结婚,他没来,但有寄红包给我祝福。”

  方文琳则说:“婚前就没联络了,他是一个很保护自己的人。”虽然行踪神秘,但他仍关心昔日徒弟,她说:“我离婚时他有托朋友关心我,他应该不会回台湾啦!”

  他消失期间,外界声声盼他复出,但外传他体重已破百公斤、潇洒不复当年,夏玉顺昨为他澄清:“人在50岁时不会像30岁的时候这么好,但是他没有变,每天游泳,也爱爬山。”表示180公分的刘文正,目前体重75至80公斤。不少媒体也曾多次接获线报,指他返台和好友到台北东区知名夜店“JUMP”玩乐。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文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