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成员小煜小蛮被拍到吸烟 不良示范遭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38  新浪娱乐
棒棒堂成员小煜小蛮被拍到吸烟不良示范遭雪藏

丫头、小煜、小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罗志祥在台湾现身《模范棒棒堂》节目,为好兄弟打气。不过棒棒堂未能全部亮相,因为成员小煜和黑Girl的小蛮被拍到同游及抽烟,变成大众的不良示范,所以现在正被公司雪藏。

  台湾偶像罗志祥(小猪)早前到小学担任客席讲师,为代言的卫生棉品牌与小学生分享“长大”经验,经过这次活动,小猪发现日后自己定可当个好爸爸,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好朋友!

  此外,小猪现身《模范棒棒堂》节目打气,还化身“纸板泳装美女”亮相。虽然经历丧父之痛的威廉重新归队,但棒棒堂在节目上仍然“人不齐”,因为小煜和黑Girl的小蛮被拍到同游及抽烟,立即被雪藏,五子代兄弟致歉,希望大众及fans原谅。

  CHANNEL(V)总监张世明(Andy)说公司只是口头告诫,希望棒棒堂与黑Girl团体间不要拍拖,免得私人感情影响工作,“急冻”全因两人在公共场所抽烟,做出不良示范,反省期的长短就看两人的态度!另一方面,小蛮近日在Blog上以“我根本就不是一块当大人的料”为题,表示很不开心,不要当大人,似乎被棒打鸳鸯后在反省期内相当困扰。(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棒棒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