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约满获自由 新东家可能是影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47  天天新报

  新报讯 华谊音乐旗下歌手黄征目前已与公司约满到期恢复自由身。目前,他已在积极寻找新东家,将成为2009年第一位全新启程的内地男歌手。

  几年前,一直身居幕后的黄征正式走向台前成为歌手,并推出《爱情诺曼底》、《一个人的战役》、《绝不放手》等专辑,成为华谊初期几大台柱歌手。但在去年推出《绝不放手》专辑之后,黄征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除了奥运期间参与了一些活动,他也一直没有全新作品面世。

  在去年年底的一档采访中,黄征透露,他年底合约期满后会和几家公司商谈合约。当时有一家公司正在为他量身制作一部电视剧,因此他的新东家很有可能是一家影视公司。○鲁文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