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自编自导新歌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单曲《坚强》之后,中国台湾人气小生黄维德的第二波主打曲《有口难开》近日火热出炉,由他亲自执导的MV定于24日全国首发。黄维德邀请从小一起长大的应采儿担任女主角,用镜头讲述三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去年年底,黄维德与伊能静被曝公然牵手,后者与丈夫庾澄庆的婚姻随后变得岌岌可危。“牵手门”事件后,黄维德本人虽然十分低调,但是戏剧和唱片事业都颇受关注。新歌《有口难开》的MV讲述的是发生在三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再度引来外界猜测。谈到女主角应采儿,黄维德称,两人算得上是青梅竹马,采儿在内地发展得也很好,这次能够帮忙让他十分感谢。而应采儿则大赞黄维德很有才华,非常敬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