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故瑞典女高音歌手尼尔逊680万赠多明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30  新浪娱乐
已故瑞典女高音歌手尼尔逊680万赠多明戈(图)

西班牙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

  新浪娱乐讯 已故瑞典女高音歌手尼尔逊2005年逝世时,选出著名男高音多明戈为她名下的约合人民币680万元音乐奖的首位得奖者。这个消息被保密近十年,尼尔逊音乐基金会前天(2月20日)在瑞典公布了这个秘密。

  已故瑞典女高音歌手尼尔逊(Birgit Nilsson)2005年逝世时,留下一个巨额奖金的秘密,原来她选出著名男高音多明戈,为她名下的约合人民币680万元音乐奖的首位得奖者。

  该音乐奖基金会前天表示,尼尔逊曾于1969年与多明戈首度同场演出《托斯卡》,自此便成为他的崇拜者。她还选择多明戈作为她的古典音乐大奖得主,以表扬他对歌剧界无可比拟的贡献,而这个结果保密了接近十年,但基金会并没有透露保密的原因,只表示今年稍后会正式颁奖给多明戈。

  多明戈与尼尔逊互相欣赏,多明戈回忆二人在纽约歌剧院内演绎歌剧《杜兰朵》时的感觉,他说:“有些时刻,我被她的声音和力量所慑服,几乎忘记要继续唱歌。”(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