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对歌迷示爱 宣传新车犹如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林忆莲对歌迷示爱宣传新车犹如开演唱会(图)

林忆莲低胸上阵,边献唱边向观众挥手,现场反应热烈!

  新浪娱乐讯 前晚(2月20日晚)林忆莲穿低胸衣在香港出席新车派对,她拒绝接受采访,但对观众非常热情,不断高叫“我爱你们”。忆莲现场唱出多首金曲,犹如开个人演唱会。

  林忆莲低胸出席某场新车派对活动,据知双方关系友好,获对方高层亲自邀请献唱。拒绝接受访问的忆莲,一出场先带起高潮,又跳又唱演绎《天大地大》及《一分钟都市 一分钟恋爱》等快歌,再用英语及广东话向现场嘉宾问好,还频说:“I Love You!”及跟观众握手,唱出《日与夜》及《至少还有你》作完结,俨如开演唱会一般!

  同场的赵式浩否认早前偕新女伴出席活动:“每次我身边有女孩子都被人说是女朋友啦!现在没有新对象,专心工作,不会跟前女友复合。”“爸爸赵世曾有没有催婚?”“他叫我不要结,说婚姻是束缚,但我认为无论如何都要结,这是人生的必经阶段。”他表示与旧爱罗苡之仍保持联络。(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