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现身洛杉矶 发声明暗示被克里斯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42  新浪娱乐
蕾哈娜现身洛杉矶发声明暗示被克里斯打(图)

蕾哈娜(右)发表声明暗示被打与男友克里斯(左)有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两周前不幸被男友克里斯-布朗打得伤痕累累的蕾哈娜,大前天(2月19日)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她发表声明说凡是涉及到克里斯-布朗的事情都不评论,暗示动手打人的确实是克里斯。

  蕾哈娜戴上墨镜,低着头并用头发遮掩前额伤势,乘车前往机场,并首度发声明响应事件:“事件涉及到克里斯-布朗的,蕾哈娜都不作评论。”暗示出手打人的确实是其男友克里斯。她也在声明中表示希望Fans知道她情况良好,并会坚强面对,多谢各界关心。而她的父亲虽然直斥女儿伤势照片离奇曝光,但表示可呈现真实情况。

  而前天(2月20日)是蕾哈娜的生日,其家乡巴巴多斯几名好友在当地报纸登广告送上祝贺,说神会保佑她。另有内幕消息说克里斯一方认为蕾哈娜也牵涉打架,故逼他向蕾哈娜指控伤人罪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