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迈克尔-杰克逊今夏复出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2:13  深圳晚报
传迈克尔-杰克逊今夏复出歌坛(图)
杰克逊(资料图片)

  本报讯 久未登台的美国前流行乐坛领军人物迈克尔·杰克逊正在与英国一家经纪公司协商,计划今年夏天在伦敦02Arena体育馆举行多场现场演唱会。

  据英国《太阳报》20日报道,目前这一计划仍在协商之中。如果双方谈妥,这将是杰克逊自2005年陷入虐童丑闻以来首度举行大型演唱会。报道说,现年50岁的杰克逊计划每场演唱会的门票收入达到170万英镑(约合210万美元),以重振自己的事业。

  此外,美国一家经纪公司也正在与他谈判,希望能争取到杰克逊的复出演唱会。

  1983年,杰克逊凭一曲《颤栗》功成名就,该曲从未下过畅销榜,全球碟片销量超过5000万张。但是2005年杰克逊被控涉嫌对加州一男童性侵犯,尽管后来被判无罪,但高额律师费让他债台高筑,几乎面临破产。(新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