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上海担任品牌大使 为热情歌迷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3:52  新浪娱乐
王若琳上海担任品牌大使为热情歌迷签名(图)

王若琳上海担任品牌大使

王若琳上海担任品牌大使为热情歌迷签名(图)

王若琳

王若琳上海担任品牌大使为热情歌迷签名(图)

有男歌迷为王若琳献歌

王若琳上海担任品牌大使为热情歌迷签名(图)

王若琳献歌为首批购买者亲手递上限量版的手机

  新浪娱乐讯 歌手王若琳2月21日现身上海出任某手机品牌大使,为新品宣传。

  该手机品牌邀请张震岳,王若琳、吴克群和张靓颖分别坐阵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首卖会现场,为新款音乐手机担任“5800大使”,为首批购买者亲手递上限量版的手机。现场歌迷为了得到王若琳的亲笔签名早早就排起了百米长队,在活动开始后更是有男歌迷为王若琳献歌,作为新款手机的首批试用者,王若琳表示手机的音乐功能让她在音乐中体验到不少新的乐趣,而在新专辑《Joanna&王若琳》中进一步发挥了她的创作才华,双CD的专辑中除了10首新歌,还翻唱了英文的《Vincent》和国语的《玫瑰玫瑰我爱你》等老歌,她表示有些那个年代的国语歌呈现出的俏皮和单纯的活泼让自己很喜欢。(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若琳新浪专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