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单飞不解散 Hebe率先出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2:06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台湾女子组合S.H.E日前传出解散的消息,她们所属的华研唱片解释说“S.H.E单飞不解散”。

  台湾人气组合S.H.E,多年来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由乐坛杀入电视及主持界,成绩出色,期间虽不断传出解散消息,她们总是坚决否认!但最近S.H.E再次传出解散消息,而Hebe将会首先推出自己的唱片。

  对于解散疑云,华研唱片表示会帮S.H.E做各自的规划,不过强调:“我们会帮她们做各自的规划,但是单飞不解散!”据悉,华研唱片仍为S.H.E计划举行巡回演唱会,至于她们早期的专辑制作人袁惟仁,早在4年前就说过:“单飞的第一人选是Hebe!”现在他的看法仍没有变,称不论歌唱技巧还是音质,她仍是最具个人特色的,至于是否已接到唱片公司的邀请为Hebe创作歌曲,袁惟仁没有正面回答。 (王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