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单飞不解散 公司称Hebe最具个人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 S.H.E组队8年,成绩有目共睹,最近风传成员Hebe将单飞出碟,三人面临解散的消息。S.H.E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强调她们是“单飞不解散”。

  S.H.E多年来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由乐坛再进入影视及主持界,成绩出色,其间虽不断传出解散消息,但情如姐妹的她们总是坚决否认。最近S.H.E再次传出解散消息,而Hebe将会先声夺人单飞出碟。对于这一传闻,华研唱片公司表示会帮S.H.E做各自的规划,但仍强调说:“公司会帮她们做各自的规划,但是单飞不解散。”记者了解到,华研唱片公司仍计划为S.H.E举行巡回演唱会,至于她们的初期专辑制作人袁惟仁,早在4年前已说过:“单飞的第一人选是Hebe。”现在他的看法仍没有变,表示不论歌唱技巧还是音质,Hebe是最具个人特色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