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岁潘越云大陆找“东家” 上半年推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4:07  广州日报
51岁潘越云大陆找“东家”上半年推出新专辑

  本报讯 51岁“美声天后”潘越云目前正在与包括大国文化在内的唱片公司接洽,计划今年上半年就推出新专辑。

  在日前台湾流行乐坛百张最佳专辑的评选中,台湾“美声天后”潘越云,以7张专辑入选而成为女歌手之冠,再度一现天后实力。而大陆歌迷认识潘越云,大多是通过《野百合也有春天》、《痴情不是一种罪过》、《几度夕阳红》等这一连串的经典歌曲。

  最近几年她淡出歌坛,与朋友开了珠宝工作室,亲自设计珠宝,在台湾还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珠宝品牌。然而金融风暴袭来,潘越云也没能躲过。今年已经51岁的她不得不重出歌坛。目前,潘越云已开始与内地唱片公司接触,最可能签约的就是大国文化。她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上半年就能推出。(综 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潘越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