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台湾举办签票会 再次“爆蛋”喊痛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50  新浪音乐
陈奕迅台湾举办签票会再次“爆蛋”喊痛快(图)

陈奕迅办签票会为台北演唱会热身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昨天(2月22日)为5月底的演唱会在台湾举行10年来的首次签票会,现场准备气球让他象征性地“卖爆小巨蛋”,曾经受伤、引爆“蛋蛋危机”的他笑道:“再次爆蛋,有新的体验,这次是痛快、不是痛苦。”

  陈奕迅于5月29日、30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其实是他去年2月在中山足球场演唱会的加场,去年大雨捣蛋,这次加场移师室内的小巨蛋,Eason承诺要尽量唱到尽兴。两场门票开卖一周,已经达八成票房,尽管他希望以台北为“Moving On Stage”巡回的终场,但主办单位透露,高雄巨蛋已在洽谈中。

  陈奕迅昨天一早搭机到台,还和自港返台的庾澄庆(哈林)同机,一夜没睡的他被哈林调皮地“吓”了3次,但他很体贴地没有问到庾家私事。

  陈奕迅前晚刚熬夜完成广东新专辑的录音,这是他与巡演伙伴共同创作而成的,他直说:“真舍不得结束录音,我想到都要眼泛泪光了。”专辑名称为《H3M》(H的3次方),“是广东话‘黑头黑面’(臭脸之意)的音译。”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