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单飞不散伙 袁惟仁认准Hebe最能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29  天天新报
S.H.E单飞不散伙袁惟仁认准Hebe最能唱(图)
Selina做主持,Ella拍戏,如今Hebe“独唱”专辑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成军8年的S.H.E昨日被爆将面临解散,其中最先有动作的成员是Hebe,据称,公司早已为她独立出碟对外邀歌。对此,S.H.E经纪公司宣传人士向记者澄清,的确将为Hebe发个人专辑,但就如之前Selina主持、Ella拍戏一样,并不代表S.H.E解散。

  工作不必总是三人一起做

  从成立到走红,再到成为当今华语乐坛的第一女子组合,S.H.E的地位几乎牢不可破,尤其是在最具挑战性的竞争对手Twins成员面临搁置之后,更是无人能对她们形成“威胁”。不过,关于S.H.E要解散的传闻却也不时传出,而这次是由于唱片公司在农历新年前就开始筹划为Hebe出个人大碟,并且的确有好几位音乐人都收到了创作邀约,因而让外界相信,此番“解散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对此,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华妍唱片台湾宣传主管施人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这次Hebe的计划“只是公司的一个特别企划”,与之前Selina做主持、Ella拍戏一样,是组合中某个成员单独进行的一项工作。他还肯定地表示,“她们(S.H.E)可能一辈子都会在一起吧,除非哪个成员将来结婚生子了。再说,不一定每件工作都要三个人一起做,像之前Hebe主演的电视剧《斗牛要不要》的主题曲,就是由她独唱的。她们前段时间刚一起在国外作了新专辑的宣传,接下去还会有拍公益广告等等工作安排。”

  袁惟仁认准Hebe最能唱

  作为传闻中的又一关键人物,为S.H.E担任多张专辑制作人的袁惟仁的一句“单飞的第一人选是Hebe”也引来诸多猜测。对此,袁惟仁不得不出来澄清自己的话:“手心手背都是肉。我的意思是,就唱歌这一项来看,Hebe是最能唱的。”而他也表示,如果唱片公司向他邀歌,他一定会为Hebe量声订制歌曲。

  施人诚还向记者表示,目前关于Hebe的个人企划细节还不能透露,公司有望在今年为S.H.E三人再次启动内地巡回演唱会,可能是配合新专辑策划一台全新的节目,也可能是将上次大受好评的“移动城堡”演唱会带到内地一些没有去过的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