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开唱与男友斗吉他 四度安可不够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13  新浪音乐
陈绮贞开唱与男友斗吉他四度安可不够过瘾(图)

陈绮贞首次在红馆开个唱,又劲High的驾着电单车唱歌

陈绮贞开唱与男友斗吉他四度安可不够过瘾(图)

容祖儿到来为陈绮贞撑场

陈绮贞开唱与男友斗吉他四度安可不够过瘾(图)

戴上狐狸面具又穿上“疑似婚纱”长裙,但陈绮贞觉得不像

陈绮贞开唱与男友斗吉他四度安可不够过瘾(图)

林嘉欣到来为陈绮贞撑场

  新浪娱乐讯 陈绮贞首次于红馆开个唱,与男友小虎比并结他技术,又拿相机满场跑拍照,情绪高涨。不过只开1场,她直言不够过瘾,四度安可(再来一首)舍不得完场,与乐手谢幕后仍说不想走,再唱多一曲。

  陈绮贞前晚(2月21日晚)于红馆举行首个演唱会,容祖儿、林嘉欣、卢广仲等捧场。绮贞身穿类似婚纱的长裙出场,左手画上纹身,摇滚味十足,自弹自唱《太阳》揭开序幕,之后戴上狐狸面具,到升降台献唱。期间,绮贞拿起相机满场跑拍摄台下场面,坐头排的祖儿也兴奋得挥手。唱至中段,绮贞以结他与乐手逐一比并,其中男友兼结他手小虎没有迁就她,弹奏高难度旋律,难得绮贞同样跟得上,令全场掌声如雷。

  只唱1场不够过瘾

  首次于红馆开个唱的绮贞舍不得完场,先后4度安可,又驾摩托车出场,向观众表示终于来到红馆,大叫:“我爱你们,才会在这里!”男歌迷也大叫“我爱妳”。来到尾段,绮贞问观众:“继续唱可以吗?这里没有限定时间吗?”全场观众大叫“没有!”男友小虎也上台为她伴奏。最后,所有乐手一同谢幕,绮贞直言不想走,随即再唱多一首《孩子》,唱至于11时半才正式结束。

  庆功宴上,男友小虎低调站在一旁,绮贞表示首次在红馆开个唱,已用尽力气演出,又说唱1场不够,感到不过瘾。问知否超时要罚钱?她说:“下台才知道,应该不用罚钱,因没有人跟我说。”谈到只开一场难以回本?绮贞笑言主办单位应该是赔钱让她唱。提到看似婚纱的长裙,她觉得不像,裙内有露出破裤子。问是否想嫁人?“没有。(男友想不想结婚?)不知道。(有没有与男友讨论过?)没有。”(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绮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