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十年来首办签售会 歌迷熬夜等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7  新浪娱乐

陈奕迅十年来首办签售会歌迷熬夜等偶像(图)

陈奕迅台北开签售会

陈奕迅十年来首办签售会歌迷熬夜等偶像(图)

现场打气象征票房冲破大关

陈奕迅十年来首办签售会歌迷熬夜等偶像(图)

陈奕迅感谢歌迷支持

陈奕迅十年来首办签售会歌迷熬夜等偶像(图)

陈奕迅现场卖力献唱

  新浪娱乐讯 K歌之王陈奕迅(Eason),为5月29、30两天在小巨蛋举办的“陈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会 - Part II”来台举办10年来第一次在台湾的签票会,吸引了上千人潮挤爆活动现场,让第一次在台湾办签票会的Eason开心极了。主办单位大国文化及大国翼星特别安排了小巨蛋造型气球,让Eason一鼓作气打爆气球,象征演唱会票房冲破2万挤爆小巨蛋。

  Eason独厚台湾歌迷 首办签票会

  去年2月在中山足球场举办首次演唱会的Eason,吸引了约2万1千名的观众在大雨中欣赏Eason的演出,让Eason十分感动;Eason表示:“去年演唱会期间因为下大雨加上寒流来袭,让演唱会的效果不如预期,也对台湾的观众朋友感到十分不舍,让大家吹风淋雨。所以这次特别选在小巨蛋,要排除所有外力因素给大家最棒的陈奕迅。”为了回馈台湾歌迷的热情,Eason特别在百忙中抽出四天的时间来台会歌迷,更破天荒的举办了10年来第一次在台湾的签票会,用行动表示他对台湾朋友的重视。签票会现场吸引了上千歌迷,Eason开心的表示:“因为是十年来第一次在台湾办签票会,来之前很紧张,但看到现场那么多朋友的支持,真的很开心,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常来台湾跟大家见面。”

  开卖票房开红盘  期待挤爆小巨蛋

  “陈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会 - Part II”自2/14开卖,短短两天票房就破万,特区的票更是抢购一空;即使票房成绩亮眼,Eason仍然抽空来台为演唱会宣传,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来看看久违的台湾歌迷们。在签票会现场,Eason一上台就演唱了经典歌曲,展现歌王功力,让现场歌迷陶醉不已,许多从中南部的歌迷也为了能一睹Eason的风采特别北上,现场听到Eason演唱更是开心的表示再远的路程都值得了。签票会中Eason也打爆了代表小巨蛋的气球,希望好还要更好,期待演唱会的票房销售能上冲2万,挤爆小巨蛋。

  陈奕迅 经典好歌邀大家一同来K歌

  此次陈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会 - Part II,除萃取世界巡迴演唱会的精华桥段外,Eason也会针对台湾的朋友们精心安排特别的曲目,包括新专辑《不要说话》、《倒带人生》、《然后怎样》及经典的《爱情转移》、《K歌之王》、《低等动物》、《谢谢侬》、《不如这样》、《十年》、《淘汰》、《兄妹》等等;不仅如此,演出场地特别选在小巨蛋,就是希望所有的演出不再受到场地及天候的限制及影响,让所有的观众们在最好的环境及状况下享受他为大家淮备的精采演出,一定会给歌迷一个耳目一新,在视觉及听觉上无与伦比的飨宴。

  演唱会门票销售通路-年代售票全省售票点及年代售票网站

  演唱会举行时间-5月29.5月30 下午7:30

  演唱会地点-小巨蛋

  演唱会票价

  800/1200/1600/2000/2500/3200/3800/4500

  售票详情请洽年代售票网站-http://www.ticket.com.tw

  演唱会活动官方网站-http://blog.sina.com.tw/eason200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