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自称找男友不要帅 谈解约门祝福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05  春城晚报
张靓颖自称找男友不要帅谈解约门祝福好友(图)

张靓颖

张靓颖自称找男友不要帅谈解约门祝福好友(图)

张靓颖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

  首席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杨艳/文

  本报记者 江洋/摄

  张靓颖有高超的演唱技巧,和对歌曲的理解能力,“嫁入”华谊后,她一年推出一张专辑、演唱多首影视歌曲,更将自己的名字与谭盾、喜多郎等音乐大师联系在一起,可谓渐入佳境。昨天,张靓颖携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在昆明德春南疆旗舰店举行了签售及相关宣传活动。身着一件系蝴蝶结的白色衬衫、一条休闲裤,画着淡妆的张靓颖看上去非常的端庄美丽。签售会结束后,张靓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采访中,张靓颖并未如传说般言语谨慎,一直很兴奋,不时发出开朗的笑声……

  音乐

  期待有自己的乐队

  想做纯粹一点的歌手是张靓颖一直坚持的方向,也因为太爱唱歌,她坚决不去KTV,因为她觉得那里的音响很差,是对音乐的侮辱。

  记者(以下简称记):新专辑和前几张专辑相比特色在哪里?

  张靓颖(以下简称张):我之前更多的是唱慢歌,而在这张专辑中,欢快的歌会比较多一点,而且这张专辑的风格也和我的实际性格很像。可能大家看到我更多是文静的一面,但其实我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在新专辑中与大家分享这些快歌,让大家感受我快乐的一面。

  记:有没有为自己创作一些作品?

  张:有时候自己也会写些作品的,但觉得自己写的东西还不太合格,还不能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等到自己的作品成熟时,会毫不吝啬地拿出来与大家共享。

  记:你唱了那么多歌,有没有给你的音乐风格定位呢?

  张:在这张专辑中可以看到都是以乐队的形式来表现的,其实我一直都在期待有自己的乐队,到哪里唱歌都可以带着自己的乐队去,唱歌时可以很随性地把一首歌用不同的风格来演绎,带乐队唱歌会让我不断进步。

  记:新专辑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播放给大家听,采用这样的方式会不会担心影响专辑销量?

  张:可能还是会有影响的,但是不管什么渠道,我还是非常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到我的歌,但不管是什么渠道,作为一个艺人来说,正版是非常重要的,歌迷购买正版专辑,我们才有足够的收入继续创作。

  生活

  “突如其来”之后更有成就感

  在生活中,张靓颖跟大家想象中的歌手不一样。很多人都觉得歌手的工作就是唱歌,回家就肯定歇了,但她经常在家里唱到半夜,唱到嗓子哑,唱到邻居来敲门,说要再唱就报警。

  记:作为一名艺人,是不是有很多不能做的事?

  张:我的人生老出意外,但也常常给我惊喜。我是一个崇尚自由的人,而且比起其他艺人我也相对地自由些,比如我从不控制自己吃东西,但其他艺人都给自己规定了很多不能,对我来说没必要,因为我不走偶像路线,我只要继续唱好我的歌就好。

  记:结束昆明的签售会,还会到哪些城市为新专辑做宣传呢?

  张:不知道,我连明天要干嘛都不清楚,我从不计划做什么,因为我觉得提前知道会有压力,反而“突如其来”的事情做完还会更有成就感。

  记:在昆明签售感受怎样,对昆明有没有什么印象?

  张:看到昆明那么多歌迷感到很开心。没来昆明前觉得昆明紫外线强,昆明人皮肤大都是黑的,来了后觉得其实不然,昆明人非常耿直,也体会到春城四季如春的气候,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

  记:在你平时录音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张:有啊,每次录音我都喜欢带很多吃的、喝的去,牛奶、奶茶、咖啡、茶叶等,还有一大袋零食,每次录音棚里的大半张桌子都摆满了我的这些“癖好”才开始录音,我觉得在这样的氛围录音才轻松、才开心。

  爱情

  男友不要帅要五音不全

  关于爱情,张靓颖不是个主动的人,她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也不会让人发现她的情绪起落。有的人谈恋爱,你能从她脸上看出来,而张靓颖偏偏是那种不大容易让人看出来的人。

  记:你唱的那么多情歌中,有没有你的影子?

  张:虽然唱了那么多情歌,但不一定要经历过一些东西才能去唱好它,可以让自己设身处地其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感情。

  记:会选择什么样的男朋友?

  张:首先不要帅,因为我觉得天生优越感很强的人跟我在一起不是很合得来,不要太强过我,这可能是天秤座人的一种心态吧,另外他可以五音不全,但要懂得欣赏,懂得“说唱”。

  现场

  大方谈“解约门” 祝福好友

  陈楚生、何洁爆出与天娱的解约风波,周笔畅长期沉默后刚刚转换门庭,相比之下,早早跳到华谊的张靓颖算是比较幸福的,被问及此事,张靓颖无奈表示这是最近被问得最多的问题,然后说:“其实,从超女快男出来的选手都难免会碰到类似的事情,其实跟经纪公司的矛盾,可以用和平方式解决。不管怎样我知道他们都非常热爱唱歌,祝他们好运吧!”而当记者问及“超女”将卷土重来时,靓颖更祝福参赛选手。“我希望她们都能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展示自己的实力,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报记者 晋娜/文 范春荣/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